跳到主要內容

(小賴老師推薦!!)TINA‧蒂娜-舞動魔舌-強力10段變頻USB充電無線遙控跳蛋-絕對跟你平常遇到的舌頭產品不一樣!差很大!

是很多朋友問我,有怎樣的好商品,可以介紹給他們使用的?

實好商品的定義,每個人的認知皆不同,如果依我的角度下去說,我會講說,只要耐用、實用、效果好、保養簡單,那就是好商品!
現代人對於物質的要求慢慢的變高,對於使用在自己身上的貼身物品,當然更是需要認真地挑選,是否適合自己,是否能帶給自己或另一伴有更好的感受。



舞動魔舌

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是會動的舌頭?我一開始以為是那種我之前有見過的長得很XX...的舌頭款式
直到收到商品,我才發現,意外的有質感~
別具巧思的是,雖然他叫魔舌,我對外形卻不會有一種之前那種厭惡感XD你就知道其他種的舌頭有多糟糕
蛋體的前端佈滿三排小顆粒,這種顆粒在其他的商品上見過,不只是男生對顆粒無法招架,其實女生也是阿!
蛋體的成形我該怎麼形容?大概就是波浪感一層一層的,一圈圈的,像是海浪一樣,一波波來襲。
 


再來就是,他蛋體並不是筆直的,而是像舌頭往上申出那樣的造型呈現,這代表,他不只是跳蛋,他還是可以刺激到G點的小按摩棒!(現在的商品真的都很競爭阿*.*)

無線遙控的部分,相信大家看過不少影片,什麼男友在後面拿著遙控器,無情的給他按下去之類的影片~
還有記者嘗試跳蛋有多強之類的..等,這種已經變成是男生的一種幻想,跟時間停止器,大概是一樣的感覺XD

遙控器很輕巧,不但幾乎沒什麼重量,且按鈕很好按,就是按下去會有喀喀喀的聲音,讓你知道你有按到的那種回饋。且操作簡單,很快就可以上手,就算你是3C白癡也會用。


紫醉

大概就是我給它的一個外型的名稱,紫色搭配高貴主流的金色,不就是紫醉金迷嗎?~
其實它並不是一整組都是同一個顏色,遙控器跟蛋體的矽膠顏色就不同,蛋體的顏色比較粉嫩一些,遙控器的紫色則是深一些。採用同一種金色的邊框,讓整體看起來更具時尚感。

金色的部分是金屬烤漆,為了讓體積重量減輕,採用ABS材質,讓重量大幅減輕,一般無線跳蛋充電款式,通常都是偏重的,與市售的無線跳蛋的重量少三分之一,讓你在外出遊玩時,更無負擔阿!!
(不然跑一跑掉出來怎辦?!那可是會尷尬死人的O0O,而且沒有地洞給你鑽)

而且震動也是數一數二的強勁,不廢話,一看就知道了~~







無線遙控器

控器操作很簡單,畢竟它是無線跳蛋,那就有啟動及待機的按紐,最下方的電源鍵,長按約3秒,蛋體即可啟動,反之,長按3秒也是關閉震動,回到待機模式。

中間的按鍵(+),就是選擇頻率的按鈕,每按一下,就會跳入下一段模式。

最上面的按鍵(-),就是返回上一段的頻率按鈕,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從地10段開始玩。

怎麼更換遙控器的電池呢?
將遙控器的背蓋打開,它是採用扣式的背蓋,跟早期手機的背蓋一樣,所以要稍微扳開,就可以打開囉~
裡面本身有裝好一顆大顆的鈕扣電池(型號CR2032)這種尺寸的一般的五金行或是電器行都是可以買的到的唷!這種電池很省電,基本上久久才換一次。
用筆或是比較小的工具將電池推出,然後裝回去時,要記得電池有寫字的(+)這面,是朝上的喔,裝錯是不能過電的,這個要特別注意。
 

遙控器本身是沒有防水的,別跟跳蛋一起拿去洗了,保證洗一次就掰掰了-_-


蛋體主機
體主要是用食用級矽膠包覆,質感近似天鵝絨矽膠的觸感,非常絲滑、柔嫩。
且非常好拿,不會像一般太過圓滑的蛋體,其實手濕濕的是非常不好掌控的,這個倒非常好拿,也很好控制方向跟力道。(非常好~)
 

蛋體後端有一條充電線,充電線同時也是放進去後,要拉出來的安全裝置,避免要拿出來時手忙腳亂,搞一個太緊張,整個情趣都沒了(哈哈哈哈)
充電線的另一頭,旋轉打開後,就可以看到充電孔,充電的蓋子,會有點緊,不是很好開,因為它有防水膠條,會有阻力,蓋回去時,一定要記得鎖緊,才不會進水造成損壞唷!
 

採用針式充電器,插進去孔洞裡,USB連接後就可以開始充電囉~

充電時會閃爍,不會閃爍就是充好囉,記得,不要過度充電,也不要用到完全沒電在充,這樣鋰電池的壽命會降低哦~

怎麼玩都好玩
一定要強調這個這個不只是一般的跳蛋那麼簡單,前面三排顆粒,刺激陰蒂跟外陰的時候,那種酥麻感,跟平面的差很多很多,有種微微刺刺的,好像被輕輕的電到的感覺,似電非電的觸感,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,但我只能說,如果你都是用平面的,這款你絕對不能放過。

再來就是它的波浪的機身,伸出淺入的時候最好用,波浪的感覺刺激內壁,一層一層來襲,就像波浪一樣,一波一波向你打過來~~~
還有還有!如果在外部來回摩擦刷動,那可沒幾個女生受的了,根本就是如臨大敵>0<
波浪感外,在加一點顆粒的電流刺激感,光是外陰部分就可以先高潮個幾次,波浪的設計還真的是用心別緻(覺得佩服)!

最重要的就是我前面提到的,蛋體是彎曲的,不僅好拿好操作外,最重要的功能,就是刺激G點,放入時將曲面往上,順著內壁放入,直逼G點位置,還記得前面有顆粒嗎?
顆粒在這個時候也起到一定的作用,在震動的同時,可直攻G點之外,顆粒也同時刺激著內壁,受到刺激一夾緊,波浪感便會被內壁拉扯,那效果...可想而知~

戶外室內兩相宜
人們,快拿著你的武器,準備上場迎戰了!!(笑)
當然將魔舌置入之後,褲子穿一穿可以準備出門看電影了(誤),才沒有誤!跟你講認真的,不管是看電影還是逛百貨公司,還是去超商買東西,還是跟家人出去吃飯(這樣好嗎)還是去學校上課,隨時想來一下,只要輕輕按下你手中的遙控器,仿佛世界就掌控在你的手中,那種在虛幻及真實之間來回交錯的感覺,感覺自己好像在拍片??



當然在家裡玩是基本款阿,不僅是比一般的跳蛋更好用、更刺激,更好清洗,更好保養勒~
在家裡想怎樣玩,我就沒有意見了~看是想要女生塞男生,還是女生用來反攻男生的小頭,真的都是實用的好商品(我沒有教你這樣做哦)
還有..這款針對其他私密部位,也是效果群拔(皮卡丘~),你擊中對方的要害,造成致命一擊!!

(我一直很提倡,女生要適時的反攻,讓你的男人,意難忘,這比顧好他的胃還重要)

該如何保養?
實根本不用保養哦,蛋體本身防水,使用完直接清洗就好了,不需要搭配其他洗劑去清洗,避免造成矽膠表面受損唷!

直接清水洗完,擦乾就好囉~建議每次使用完,就拿回去充電,避免下次要玩的時候,弄到一半沒電,那火真的會瞬間滅掉(不豪小的)


以上是小賴老師我詳細的對於此產品的介紹~

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產品?其實做功課是必須的!
網路上一堆圖片做的很美,用詞如何誇大,高潮、潮吹的一堆,但又有幾隻可以達到他寫的那些效果?依我的經驗,真的很有限!!
我也不像其他網路的寫手一樣誇張誇大,事實就是事實,我只寫真的有的~
若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繼續追蹤我的文章~會再為大家精挑細選好商品給大家。

購買網址:http://asex168.com/index2.asp?sn=000012


保證包裝隱密,不含任何情趣字樣,且多種配送方式,可貨到付款,可接受刷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賴老師推薦!!TENGA革命性超強震動飛機杯-ZERO(白色/黑色),若你沒有用過~不要說過你用過震動版的飛機杯!!

總 是很多朋友問我,有怎樣的好商品,可以介紹給他們使用的? 其 實好商品的定義,每個人的認知皆不同,如果依我的角度下去說,我會講說,只要耐用、實用、效果好、保養簡單,那就是好商品! 現代人對於物質的要求慢慢的變高,對於使用在自己身上的貼身物品,當然更是需要認真地挑選,是否適合自己,是否能帶給自己或另一伴有更好的感受。 日本TNEGA 相 信各位玩家一定不陌生,這個牌子已經不知不覺陪伴我們好幾年,就在今年,有著革命性的產品誕生了!! 不得不說,TENGA產品的創新,革命性,無可取代性,都是別的品牌做不來的,難怪可以一直維持著男性用品飛機杯第一龍頭的地位!!當我拿到這商品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,這麼貴,是誰要買= =?? 但是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它的功能及材質,還有超強震動,果然這個價格是合理的!! 如果你考慮很久還沒辦法下手,那你一定要看我介紹完,小賴超推薦~~ TENGA-ZERO震動版 這 款跟前一代的ZERO不同, 前一代的ZERO並沒有震動功能 ,且價格跟震動版落差快一倍,所以想要購買的時候,可別搞錯款式跟型號喔~不然會哭哭QQ 兩款一樣都有白色跟黑色,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,顏色差在哪邊??我一開始也以為只是顏色的差別,讓喜歡黑白顏色的買家有著兩個不同選擇~但 我錯了!! 白色:材質比較軟 黑色:材質比較Q彈 兩款的構造都不相同,所以意思就是說,白色跟黑色的感覺,是完全不同的,如果你是比較不敏感的,你就可以考慮黑色版本,比較Q彈,也會比較刺激,白色的比較柔軟,所以適合給一般的男生們使用,依照你自己的身理狀態去選擇款式,是不是很貼心呢? 關於飛機杯 很 多人會不知道飛機杯跟自慰套的差別是什麼?只要是男生用的都叫飛機杯??我這裡幫大家整理幾點飛機杯跟自慰套的差別: 1.通常有硬殼的,需要裝著硬殼使用的,才叫飛機杯 2.沒有硬殼的,軟軟的TPE.TPR.矽膠材質,才叫自慰套 3.一次性的有硬殼的杯子,才叫飛機杯 所以這幾點就可以清楚地分別自慰套跟飛機杯的差別囉~~ 你還不知道怎麼選擇? 小 賴老師用過無數的產品,目前這支產品,真的是深得我心,不管是你要單純不開震動使用,還是要搭配震動使用,那感覺呈現的,都是差別非常大的。 若你覺得價格太高,還是還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入手,你可以大膽的,安心的,粗殘的給他花下去,保證你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手動的吸引器不夠看,一鍵讓你硬的像鐵鎚!!【BAILE】吸龜王‧350千帕電動真空吸吮助勃器 (內有開箱文)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手動的吸引器不夠看,一鍵讓你硬的像鐵鎚!!【BAILE】吸龜王‧350千帕電動真空吸吮助勃器 (內有開箱文) 情趣用品說明 :  350千帕特強泵力,透明管筒,那話兒的變化(小到大)一目了然。 液晶顯示氣壓數率,漸進式一一慢慢增強鍛鍊,許多行家都讚不絕口,能緊密包含陰莖,完全真空吸吮。 時尚的流線設計,都會男孩的最愛。 隨貨附贈10ml潤滑液一瓶,可適量塗抹於陰莖上,增加使用上滑順及緊密度。 ◎詳細規格◎ ※ 功能:液晶顯示面板,最大350千帕(KPA)特強泵力 ※ 適用4號(AAA)電池4顆 ※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 最近國內好像越來越流行真空吸引器,說到真空吸引器,我有上網去爬文,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弟弟的充血度到達更好的狀態,是採用物理性的方法,讓弟弟可以暫時的增大及更硬,是沒有副作用的男性福利產品!! 今天介紹的這款,看包裝的外盒就應該知道很厲害了吧~~ 雖然我沒有硬度方面的問題,但是身為情趣玩家的我,當然是要為大家服務囉!! 通常真空吸引器都是手動的方式較多,但是這款是電動的喔!!!是電動的!! 而且這個長期使用下,可以讓弟弟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,所以男人們,快加入保養的行列囉! 主機非常的簡單,遙控器跟真空罩子。 此款商品是採用4號的電池4顆,裝填時特別注意正負及以及受電的鐵片處要裝對邊才有變法使用喔~ 右邊的按鍵,一按就可以啟動,也是一開一關的設計喔!! 操作非常的簡單~~ 如果是電子白癡也可以輕鬆上手!! 真空?? 當然要有洩氣裝置啊!! 所以左邊這顆是洩氣的裝置,可以回到無真空的狀態!! 我就先手臂試試看吸力如何,只要開機,不需要再去按,只要密合之後,主機便會開始真空 講真的,他如果用來拔罐,應該也可以喔,蠻舒服的耶XD 如果平常沒有再用,可以用這個試試看!!一機多用的感覺真不錯~~很省錢$$$ 而且真空的感覺非常扎實,完全不會有漏氣的問題,此款真空的部分是針對龜頭的部分,可以讓龜頭更加的有硬度,不要讓女人嫌棄你!!! 有這個,讓你重現男人該有的硬度及尊嚴~~~~ 在緊的穴也直搗不誤!!! 使用這個記得

(小賴老師推薦!!)再不敏感的弟弟~也將無法自拔~日本原裝-電動真空壓縮式龜頭自慰器(內有開箱文)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再不敏感的弟弟~也將無法自拔~日本原裝-電動真空壓縮式龜頭自慰器(內有開箱文) 情趣用品說明 :  日本原裝電動真空壓縮式龜頭按摩 器! 此款為生搾hole的終極產品!有令人驚異的構造。 插入 hole以後裡面的空氣從插入口排出,成為真空狀態, 緊緊地吸住龜頭不 放。 內部構造上來看,內壁有無數的突起給你無所不到的刺激。 內部真空完全貼緊型hole可帶來絕強刺激感, 而在頂部還裝有 震動器,可由振動產生舒暢+快感! 產地:日本 材質:軟膠 規格:全長約18公分、最大直 徑7.5公分 電池:3號電池*2 注意:請與潤滑液共用,並保存在陰涼處  台東這個地方,台灣的後山,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,連情趣用品也超無聊ˊˋ 所以類似的產品都要跑去外縣市才可以看的到,不然就是網路,但是網路買的東西我又會擔心品質是否OK,還要擔心如果刷卡會不會被騙?? 那天去爬文,剛好看到這間網站的評價非常OK~那我也想說,買買看她們家的產品試試看囉!! 我本身之前有用過洗龜器,也就是專門刺激龜頭的東西,但是我本身非常不敏感,所以女友都不是很喜歡跟我做那檔事,因為女友都累到不行,我都還沒有感覺..很慘吧@@ 於是買了這個真空式的洗龜器,真空的感覺,跟吸允的感覺應該類似吧~~ 所以我就決定買來試試看.... 東西很簡單,就是主機跟贈品潤滑液囉*-* 我先把裡面撥開來看看,超有彈性的膠套!~~裡面佈滿著一根根像是狗狗牙齒的東西,弟弟放進去不會有問題吧><"? 剛剛那樣看,你一定不覺得很誇張,這張夠明顯了吧!!! 超級多的刺刺,不知道能帶給我弟弟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?? 還是跟以前的產品差不多?? 其實我蠻擔心的,因為看起來就是次次很多感覺很厲害而以~~ 只要用2個3號電池就可以玩了,一排電池可以玩很久了!! 記得裝好一點的電池喔~~ 把潤滑液先到進去套套裡面,然後用手把套子揉一揉,這樣不僅快速,還能每個角落都有沾到潤滑液喔!!被你們偷學走了... 接下來不囉唆,就是把我不敏感的弟弟插進去,疑... 其實蠻有感覺的捏~我就像是打手槍的方式,前後前後的來回刷我的小弟弟,光是用手動的就非常有感覺了